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男子流窜到井陉入户盗窃3起被抓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2-04-20 09:06:0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蔡洪坡 通讯员 李慧峰 刘力鑫)曾经因盗窃两次被判刑,出狱后不思悔改重操旧业,不料刚伸手就被捉。近日,井陉警方抓获1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根据其犯罪经历,侦查人员对其进行突击审讯一举破获3起入户盗窃案。

  今年3月31日,76岁的袁大娘外出遛弯回家后,发现家中被盗。接到报案后,井陉县公安局秀林刑警队高度重视。4月8日,侦查人员经过仔细摸排发现曹某(男,40岁,平山县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4月15日,侦查人员掌握了曹某的行踪之后,一举将其抓获。审讯中,犯罪嫌疑人曹某言辞闪烁,一直以自己得过脑梗,有“健忘”后遗症对抗审讯。

  为了获取更有力的证据,侦查人员从犯罪嫌疑人作案时驾驶的摩托车入手,开展了大量的外围调查。经过摸排走访,侦查人员很快发现辖区另外2起入户盗窃案与犯罪嫌疑人曹某也有重要关联。

  4月19日,在大量的事实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曹某的心理防线不攻自破,如实供述了今年3月下旬驾驶摩托车从平山流窜到井陉秀林一带入户盗窃3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井陉,入户盗窃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