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井陉警方破获一起强迫交易案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2-04-20 09:00:2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蔡洪坡 通讯员 李慧峰 刘力鑫)近日,井陉警方破获一起强迫交易案,犯罪嫌疑人李某轩、李某勇和许某被刑事拘留。

  3月16日,王某通过中介在购买了李某轩(男,35岁,井陉县人)的大货车。提车时,因索要货车油箱内剩余的柴油钱,李某轩及前来帮忙的李某勇(男,42岁,李某轩的哥哥)和朋友许某(男,33岁,二人均为井陉县人)与王某发生争执。

  为了发泄不满情绪,李某勇和许某找来工具把大货车上的部分轮胎卸了下来,并声称王某支付的购车款不包含轮胎款。对方的无理要求,使王某十分生气。他本想中断买卖,可担心已支付的购车款事后难以要回,不得不通过中介调解向对方支付了“轮胎钱”和“拆装费”7000余元。

  4月12日,井陉县公安局秀林刑警中队接到王某的报案之后,迅速采取行动将李某轩、李某勇和许某等3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三人对上述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井陉警方,强迫交易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