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幼儿手指被车门挤压 高速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2-04-13 11:0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蔡洪坡 通讯员 苑耀光)“幸亏咱们及时出警,就医及时,掉下来的肉也都接上了。关键时刻,还得是咱人民警察!”4月9日上午,在高速邢台南警务站,一位孩子家长向高速交警七里河大队两名辅警连连致谢。

  4月8日12时许,高速交警七里河大队接报警:在东吕高速上,一辆私家车拉着一名手指受伤的幼童从威县赶往邢台市矿务局医院,但司机对市区路况不熟,请求高速交警帮助。

民警护送受伤幼儿就医。

  了解情况后,执勤辅警肖玉兴、贾旺旺接警后立即在邢合南收费站做好准备,提前协调站口防疫检查执勤人员,留出绿色通道。接到求助车辆后,仅用12分钟便将孩子安全送至医院,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到达医院后,家长紧紧握住他们的手,眼含热泪,连连感谢。

受伤幼儿家属送来锦旗致谢。

  经了解,受伤的孩子不到2周岁,家住威县,在三轮车上玩耍时右手中指被车门挤压,手指上的肉被挤掉了。家人心急如焚,赶忙报警求助。

  由于警车开道护送就医及时,治疗成功,孩子的手已无大碍,正在进一步恢复中。

关键词:高速交警,紧急就医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