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服务地方 服务民生——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承担《石家庄市供热用热条例》立法工作

来源: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2022-04-06 17:15:33
分享:

  供热用热是民生大事,《石家庄市供热用热条例》实施近10年,条文已显陈旧,亟需修订。石家庄市政府将《石家庄市供热用热条例》修订列入今年立法计划,通过公开程序进行政府采购。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依托法律研究及法律服务方面的优势,通过公开招标成为该地方性法规修订服务项目的供应商。

  成为供应商后,学院科技发展中心迅速组织富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立法技术的行政法专家学者共5人成立了项目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立即投入了立法修订工作。

  学院承担此立法项目,既是雄厚学术实力的体现,也是扩大社会影响力的机遇,更是践行服务地方、服务民生的使命之举。项目组成员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法律技术优势,为石家庄市民生立法提供支持,以优质服务彰显学院学术水平和担当,不辜负地方政府的信任,为学院“升本”工作做出贡献,为河北的法治建设做出贡献。

关键词:服务,石家庄市,民生,供热,职业学院责任编辑:胡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