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司法实务系线上系列学术讲座顺利开讲

来源: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2022-04-04 14:05:00
分享:

    经过精心筹备,2022年3月28日晚,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司法实务系线上系列学术讲座正式开讲。首场讲座由司法实务系教学副主任张琳主讲,题目为“新《民事诉讼法》修改亮点解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在一个半小时的讲座中,张琳围绕在线诉讼及送达规则、确认程序、小额诉讼程序、简易程序、独任制审理等内容,结合修法背景、修法重点及实际案例,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新《民事诉讼法》修改亮点,通过讲座,同学们不仅掌握了最新的法律知识,还对司法资源合理配置、当事人程序权利保障以及司法改革动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内,将有更多专家学者利用每周一、周四晚自习的时间为同学们进行学术讲座。举办此次系列讲座旨在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帮助同学们养成法律意识和法律思维,引导他们关注法律职业和司法动态,同时发挥任课老师在学生第二课堂中的引导作用,帮助同学们更加高效地利用晚自习时间,平稳度过疫情防控特殊时期。

关键词: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线上系列学术讲座责任编辑:胡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