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举办2022年河北省高职院校智能电商大赛说明会

来源: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2022-03-28 16:33:13
分享:

  近日,2022年河北省高职院校智能电商营销策划与运营大赛赛项说明会通过云端顺利举行。该赛项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和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共同承办,新产教河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育知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省内30多所参赛高职院校的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说明会。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君奇代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向参赛师生发出邀请,他表示,学院党委对今年的赛事高度重视,要求教务处、经贸法务系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当好东道主,公平办赛、热情服务,将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各参赛院校和选手搭建良好展示专业技能和青春风采的舞台。

关键词:河北政法职业学院,高职院校,智能电商大赛责任编辑:胡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