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校企(行)合作洽谈会

来源: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2022-03-10 14:33:00
分享:

  2022年3月9日,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国际法商系与盈科律师事务所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就产教融合、校企(行)合作项目进行洽谈。盈科律师事务所中国区董事会主任、中国区执行主任李正,盈科北京高级合伙人、盈科全国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蔡慧明,盈科(石家庄)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黄艇以及其他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学院国际法商系主任马章民教授、党总支书记赵忠、教学副主任边丽娜副教授、赵展副教授、张莉副教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清控紫荆(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研总监马庆胜主持。

  会上,双方回顾了已有合作成果,并围绕搭建法律产学研用联动平台、法律人才培养、人员交流、教学教研、课程开发、实习实训、课题研究、社会培训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马章民教授表示,希望借国家大力倡导产教融合、校企(行)合作的政策东风,有更多的盈科高管、资深律师受聘客座教授到学校为学生举办讲座、授课、指导学生实习实训,双方共同打造全新的政行校企社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出更多合格法律人才,为服务区域法治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国际法商系党总支书记赵忠发言表示,期待能够与盈科律师事务所之间开展广泛合作,特别是双方在强化党建引领、联合举办党建活动等方面有更多交流,达到以党建促发展的目的。

  洽谈会现场。

  近年来,国际法商系高度重视校企(行)合作,强化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在学院“升本条件建设年”伊始举办这次会议,为进一步加强系部内涵建设、加大法商融合力度、推进专业课程建设、提高人才培养水平等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关键词: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校企(行)合作洽谈会,法律人才,盈科责任编辑:胡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