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敲黑板!“小庄说法”冬奥普法微动漫来了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郑可欣
2022-02-10 16:40:1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蔡洪坡 郑可欣)“小庄说法”冬奥普法微动漫来了!近日,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精心推出“护航冬奥,平安有我”为主题的“小庄说法”系列普法微动漫,通过融媒体形式,宣传普及冬奥标志知识产权保护知识。

  本次系列主题融媒作品共有4期,由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虚拟主播“小庄”带大家一起了解冬奥会的奥林匹克标志、奥林匹克标志权利人等冬奥“热知识”,维护“冰墩墩、雪容融”的干净与纯粹,加强对奥林匹克五环图案、冬奥会会徽、冬奥会吉祥物等奥林匹克常用标志的保护。

  当下,北京冬奥会各项赛事正如火如荼开展。为适应奥林匹克标志知识产权保护的新趋势,新修订的《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条例》已于2018年7月31日起正式实施。

  本届冬奥会奥林匹克标志的知识产权保护有哪些?又有哪些行为被《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条例》所禁止?一起来听“小庄”为您解读吧!

关键词:冬奥,普法,知识产权责任编辑:郑可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