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深化政校合作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与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胡晓宁  
2021-12-22 17:00:00
分享:

  长城网12月21日讯(记者刘端 胡晓宁)12月20日下午,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与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举行。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凤奇,党委副书记、院长冯军,学院副院长李君奇;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凤庭,副局长王忠,副局长王宇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按照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就省林业草原资源领域地方性法规和地方政府规章起草、解读、修订,法治宣传教育和业务培训,行业高素质专业技术及技能型人才的培养等工作开展全面合作。双方将合力打造教师实践教学和学生实习实训平台,提升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高学生实习实训质量,并在合作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科研合作,协同创新。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凤奇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李凤奇表示,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与林草事业有着深厚渊源,学院在法学研究、林业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独特优势。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落实党中央政产学研相互融合的战略决策,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政校合作,实现协同发展。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凤庭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刘凤庭表示,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需要像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这样的专业高校在政务公开、法律咨询、人员培训、法律法规宣传普及等方面给予智力和人才支持。

  签约仪式前,刘凤庭一行参观了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法律援助中心和模拟法庭。

  参观法律援助中心。

 参观模拟法庭。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人事处、科技发展中心、 应用法律系、生态工程与法务系负责人,以及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科技处、人事处、法规处负责人也参加了签约仪式。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与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出席签约仪式领导合影。

                    

关键词:政校合作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战略合作协议责任编辑:胡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