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建设工程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宣讲会

来源: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2021-11-15 17:27:00
分享: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畅通毕业生择业就业渠道,2021年11月5日和8日,建设工程系在北院综合教学楼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宣讲会。系领导、各教研室主任与专业带头人、毕业班辅导员现场进行了组织和管理,2019级建筑室内设计、工程造价、建设工程管理和环境艺术设计四个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宣讲会上,石家庄沃尔芬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Hello 功夫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石家庄模数整装装饰有限公司和一砖一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线上宣讲。各企业负责人对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发展前景以及福利待遇等方面作了详尽的介绍。企业对同学们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要求、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现场互动了解,68名同学现场报名应聘,建设工程系将做好这些同学与公司的后续对接工作。

  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为做好这次毕业生线上就业宣讲会,建设工程系严格遵守学院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足各项准备工作,保证了就业宣讲会的顺利和安全。线上就业宣讲会为企业选才和毕业生就业搭建了空中平台,是疫情防控形势下就业工作的新尝试,受到用人单位和学生的认可和欢迎。

关键词: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建设工程系,线上就业宣讲会责任编辑:胡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