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获 “2021年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全国一等奖

来源: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2021-11-01 17:21:42
分享:

  近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教出版社、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共同开展的“2021年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公布了获奖名单。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国际交流系综合英语教学团队(团队负责人王蜜蜜、成员赵倩倩、乔玉)提交的作品Emoji and Emotions 赢得河北省高等院校第七届外语微课大赛一等奖、“2021年外语微课作品交流活动(高职高专组)”全国一等奖。

  本次微课大赛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加快推进外语教育高质量信息化发展以及在疫情常态化的新形势下线下线上教学的深度融合。国际交流系综合英语教学团队积极备赛,精心设计,刻苦训练,精彩展示,在省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拿到了国赛的入场券,最终,赢得了高职高专组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获奖,展示了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教师在信息化教学方面的实力、扎实的教师基本功底、以及英语教师的教学水平,有利于提高广大教师信息技术和专业教学的深度融合水平。 

关键词:责任编辑:胡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