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新时代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来源: 长城网 刘端 胡晓宁  
2021-10-22 15:10:01
分享:

  10月19日,由河北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省法院、省检察院、省司法厅主办的“新时代政法英模”先进事迹首场巡回报告会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举行,河北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聂辰录、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军出席报告会并致辞。

  会上,政法系统6位优秀干警代表组成巡回宣讲团,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发生在自己或同事身上的感人事迹。这些事迹中,既有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新典型,也有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老典型,是全省政法队伍的杰出代表。

  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聂辰录在致辞中强调,大力宣传政法英模,弘扬政法英模精神,既是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也是在全社会充分彰显政法队伍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的重要载体。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军表示,全院师生要以楷模为榜样,在全院范围内迅速兴起学习楷模、崇尚楷模、争当楷模的热潮,真正把楷模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的不竭动力。

关键词:“新时代政法英模”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责任编辑:胡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