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激情演讲 展现风采—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英语演讲大赛

来源: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2021-10-21 18:16:00
分享: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英语口语水平,激发学习英语的热情,由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教务处主办,国际交流系承办的“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第四届英语演讲大赛”于9月中旬至10月中旬举行,2021年10月11日,演讲大赛决赛在校本部大礼堂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英语专业学生组和非英语专业学生组,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各系组织严格的初赛,评选和推荐了22名英语专业组选手和20名非英语专业组选手参加决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为了向建党百年献礼,此次大赛的题目定为Red Star Over China(红星照耀中国),要求参赛学生自行撰写演讲内容,向伟大的“红星”致敬。在决赛现场,各位选手激情澎湃,用流利的英语表达了自己的爱党爱国之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英语水平。

  大赛邀请了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河北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李正栓,河北师范大学外语教学部教授、河北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秘书长王密卿、河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崔丽,学院傅冀耀教授、张乐平教授,组成了强大的评委团,评比程序严格,结果公平公正。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莲花应邀出席决赛现场并致辞。学院教务长董金凤,教务处处长武辉,法律系主任王彦,国际法商系主任马章民,生态工程系主任赵亚辉,国际交流系主任郭俊梅、各系教学副主任、团总支书记以及指导教师等人员也应邀出席。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党委委员 副院长刘莲花致辞。

关键词: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英语演讲大赛责任编辑:胡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