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研究报告获省领导批示

来源: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2021-10-19 10:46:13
分享:

  9月23日,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赵亚辉、祁桂云老师撰写的《构建和完善高职院校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体系研究报告》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同志批示。批示指出:报告对做好高职院校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较完善的对策,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省人大常委会在制定促进就业相关法规时可积极借鉴。

  研究报告作者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多年工作实际,提出了高职院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七大体系,即组织体系、政策体系、职业素质培养体系、服务体系、市场体系、保障体系、宣传体系,旨在为解决目前我国高职院校就业指导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提供经验借鉴和理论依据

  学院领导要求科技发展中心,主动做好服务工作,争取更多科研成果获得省领导肯定性批示。学院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撰写高水平研究报告,主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建设,并将在政策和资金上予以鼓励和支持。

关键词: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研究报告责任编辑:胡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