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邯郸:交巡警守护校园安全获赞誉

来源: 长城网  
2021-09-23 19:35:1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迪)“感谢你们的坚守和付出,一直守护着我们全校师生的安全。”9月22日上午,邯郸市复兴区实验小学校长专程将一面写有“寒里暑里筑屏障,风中雨中护平安”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邯郸市交巡警复兴三大队大队长张秀民手中,对民警长期维护学校安全,爱心呵护师生安全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谢意。

学校师生代表送来锦旗

交巡警护送学生上下学

  复兴区实验小学位于复兴区丰泽路,属于大队建北中队辖区。学校周围交通情况复杂,来往车辆频繁,尤其是接着孩子上、放学时段,许多家长驾车接送,车流量大,乱停乱放,存在交通隐患。对此,复兴三大队民警把爱心护学作为勤务工作重点,深入学校调研,分析周边交通特点,制定护学方案,采取定岗、定责、定人、定时作措施,扎实站好“护学岗”,风雨无阻,从不间断,为学校师生营造一个温馨、安全、有序的工作和学习环境,获得学校师生和家长的好评。

关键词:邯郸,交巡警,建北中队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