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视频|顺平一女子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撞 监控视频记录全过程

来源: 长城网  
2021-09-22 07:59: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 张琳 通讯员高峰)开车看手机分神,造成注意力不集中,容易引发事故。无论是开车,还是骑电动车都需要集中精力,专心驾驶。近日,保定顺平县一电动车驾驶人就因为看手机,闯红灯,引发交通事故。

  当日清晨6时许,顺平县一女子驾驶电动自行车在通东赵庄村一路口,在等红灯间隙,掏出手机玩起了手机,这期间,信号灯由绿灯变成红灯又变成绿灯,在两分钟内,该女子一直专心看手机,都并未通行。随后信号灯又变为红灯,但该女子将手机装好后,突然加速通过路口,这时一辆由北向南正常通行的箱货行驶而来,两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该女子受伤。

  交警提醒, “宁等三分,勿抢一秒”,不管是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都要按照交通信号灯等交通指示行驶,都不能分心驾驶。

关键词:电动车,看手机,闯红灯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