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金盾风暴|元氏公安局宋曹中队破获拎包盗窃现案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7 14:32:3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耿连章)近日,元氏县公安局宋曹刑警中队成功破获一起拎包盗窃现案,为“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掸尘”阶段再添战果。

  9月14日20时,元氏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上班期间丢失个人物品,其中包含16000元现金、一张银行卡等其他物品。接警后,宋曹中队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了解情况。报警人为元氏县某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当天18时左右到小区食堂用餐回来后发现自己床铺下面的紫红色拉杆箱不见了,拉杆箱内存放了16000元现金、一张银行卡以及一些衣服等个人物品。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了详细勘验,并第一时间采集相关线索,调取案发时监控录像,连夜开展摸排侦查工作。9月15日早7时,经民警大量的筛选以及信息比对,最终将目光锁定到报警人同事陈某某身上,确定陈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15日10时,民警到达该小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对其涉嫌盗窃犯罪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并承认其将非法的来的箱包埋藏到了宿舍后面的空地上。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被盗财物已被全部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金盾风暴,元氏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