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省检察院召开第二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中层干部关键岗位干警集体谈心谈话会

来源: 河北法制报  
2021-09-16 14:19:03
分享:

  9月13日,省检察院召开第二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中层干部、关键岗位干警集体谈心谈话会,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全省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丁顺生与中层干部、关键岗位干警集体谈心谈话。

  会议指出,当前,第二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关键环节,中层干部和关键岗位的干警要深刻认识岗位与职责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切实增强查纠整改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用自查自纠的实际行动擦亮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带动机关全体检察人员在查纠整改环节实打实、硬碰硬,动真格、见真章,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放下思想“包袱”,推动自查自纠落实到位。要发扬斗争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在自查自纠上当标杆、做榜样。坚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推动便民、利民、爱民、惠民举措落实落地。坚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记者 牛继芬 通讯员 曹娟)

关键词:省检察院,教育整顿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