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邯郸:交巡警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0 16:41: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迪)9月10日,邯郸交巡警支队复兴三大队民警来到辖区三陵乡开展“美丽乡村行 交巡伴你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民警化身教师,以形式多样的方式送“教”到农村,切实做好防范农村公路交通事故、维护农村交通安全形式平稳。

进行座谈,强调交通安全

发放宣传材料

  座谈会上,民警为农村驾驶员及农民朋友讲解在外出务工、参与交通时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给大家通报了近期发生的黑龙江七台河勃利县和安徽太湖重大交通事故教训,引导农村驾驶员及农民朋友能够重视交通安全,自觉遵守安全法律法规,真正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

  随后,宣传民警走进村庄,采取面对面宣讲、发放宣传资料,观看宣传展板等形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在农村地区开辟交通安全宣传专栏,重点开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知识、“一盔一带”、“一老一小”等安全宣传提示,教育农村群众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15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3块,接受教育群众达到1000余人,现场接受咨询解答交管巡防问题20余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邯郸,交巡警,农村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