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河北政法干部网络学院上线试运行

来源: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2021-08-25 10:22:41
分享:

  为充分发挥学院教育培训政法干警职能作用,由省委政法委主办、河北政法管理干部学院(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承办的河北政法干部网络学院平台,于2021年8月23日上线试运行。

  学院党委坚持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决策部署,契合当前政法干警教育培训实际,积极组织谋划,及时启动建设河北政法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工作。省委政法委机关领导就高标准搭建平台、积极发挥作用,多次提出具体要求。党委书记李凤奇亲自调度,成立党委副书记、院长冯军任组长,副院长刘莲花任副组长,法律系、法学系、国际法商系、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的筹备工作小组,从版块设置、学院LOGO设计、移动APP名称、专题培训班课程选定等多个方面,组织开展专题调研、深入论证,迅速搭建起网络学院信息化平台。

  河北政法干部网络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培养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法铁军为己任,着力构建兼容、开放、共享、规范的政法干部培训体系,助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北、法治河北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省政法委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标志着网络学院培训工作启幕。该研讨班以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为培训对象,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核心内容,将政治理论、党规党纪、弘扬英模精神等相融合,创新推进研讨式、案例式教学,着力推进培训工作的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

  今后,学院将按照省委和省委政法委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提升政法干警素质能力,突出实战实务实训,努力打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具有河北特色的政法干部在线培训品牌。

关键词:河北政法干部网络学院,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责任编辑:胡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