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与井陉矿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刘宸言
2021-08-24 11:47:44
分享:

       8月19日上午,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与井陉矿区人民政府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党委书记李凤奇,党委副书记、院长冯军,井陉矿区区委书记段利勇,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贺伟,区政协主席任玉玉等出席仪式。

       段利勇介绍了矿区基本情况和人才政策。他表示,矿区上下正致力于产业转型升级,为各类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平台。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必将全面开启双方校地合作新篇章。他希望学院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智力资源和技术资源方面的优势,给予井陉矿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支持。井陉矿区也将全力以赴,以一流的环境,为双方战略合作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

       李凤奇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他指出,矿区历史悠久,产业基础扎实,近几年展现出强劲的发展活力。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校的重要职责,开展校地合作对人才培养既是成果检验也是共同发展的机遇。他表示,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与井陉矿区在法律服务、人才培养培训、文旅资源开发、文创产品开发、校际教育合作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新样板。

       冯军与郭贺伟代表校地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冯军与任玉玉共同为学院在井陉矿区设立的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之后,学院一行参观了文旅和产业项目基地,实地感受井陉矿区特色文旅资源,了解矿区“特钢”产业情况。

       学院党政办主任杨霄翔、教务长董金凤、继续教育部主任杨春英、法律系主任王彦、管理系主任李丽军、计算机系主任张剑波、财经系主任王亚龙等参加了活动。

关键词:井陉矿区,战略合作,签署,河北,职业学院责任编辑:刘宸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