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与河北365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开启市场营销专业现代学徒制班人才培养新模式

来源: 长城网  
2021-07-30 17:17:01
分享:

  2021年7月8日,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与河北365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叁陆伍生活通网络科技河北有限公司CEO李志华、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财经系主任王亚龙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现代学徒制班校企合作协议。

  河北365集团是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快消品百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单位和河北百强民营企业。目前,集团在京津冀地区拥有“36524”城市便利店1500多家,“好乡亲365”农村电商服务驿站15000多家,是京津冀地区实体服务网点最多的现代流通企业。

  根据协议,双方在市场营销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合作、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协议。在未来的4年中,河北365集团将出资120万,与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深度协作育人,合作培养市场营销专业学生80人,毕业后作为储备干部进入365集团工作。

  在签约仪式上,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财经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亚龙对365集团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将积极与河北365集团共同完成“市场营销专业365现代学徒制班”的招生,双方将联合推进市场营销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的开展与创新,优势互补,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的培养,为河北省零售行业提供优质人才资源。

关键词:签约仪式,河北365集团责任编辑:刘宸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