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石家庄:桥西法院打响常态化集中执行“第一枪”

来源: 长城网  
2021-07-21 12:42:0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建永)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有效维护法律尊严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集中力量,开展了集中执行活动,打响常态化集中执行“第一枪”。

执行干警集结待命

  当日早晨5点30分,桥西法院办公楼前70余名干警迅速集结、整齐列队,桥西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于辉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集中执行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转化的实践,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是法院工作的最终“出口”,开展集中执行行动是树立司法公信力的重要方式,各执行团队要按照既定的行动方案开展工作,做到依法善意文明执行。“出发!”一声号令,八辆警车兵分四组、强势出击,奔赴各个执行“战场”。

  此次执行行动通过现场调解、现场搜查、采取强制措施等多种方式,推动集中执行取得良好战果。截至当日下午5时30分,经过12个小时的奋战,桥西法院共传唤和拘传被执行人17人,执结案件14件,执行和解5件,扣押车辆1辆,腾房1处,强制被执行人交法院予以拍卖房产1处,执行到位金额达447万余元,有力地震慑了“老赖”。

关键词:石家庄,桥西法院,执行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