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组织观看2021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2021-06-18 08:59:39
分享: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组织收看“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6月7日,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在中国法学会举办。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认真组织师生,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观看了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政法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司法部、中国法学会共同举办,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主持,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法理学研究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李林围绕“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的主题作了报告。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组织收看“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通过观看本次报告会,与会同志深受启发,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坚定法治信仰,将理论学习、实践锻炼和素质养成有机结合,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事业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关键词:法学家,报告会责任编辑:刘宸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