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为井陉矿区四微社区举办民法典讲座

来源: 长城网  
2021-05-22 12:36:48
分享:

  为进一步履行学院服务社会和法治宣传的职能,2021年5月17日,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继续教育部和法律系联合为井陉矿区四微社区举办了一场民法典物权法知识讲座,邀请法律系主任王彦老师主讲,继续教育部杨春英主任和四微社区赵鑫书记主持了讲座,60余名基层干部和社区居民参加,继续教育部崔国军老师负责讲座的协调工作。王彦老师系统介绍了民法典物权编的主要内容,尤其是重点讲解了物权法定、平等保护、建筑物区分所有权、土地承包经营权三权分置等与基层群众密切相关的物权知识,并解答了居民提出的法律问题,提醒大家依法保护自己的财产权,谨慎投资,防范各种风险。本次讲座是学院继续教育部和法律系拓展社会服务的又一次活动,受到基层干部和社区居民的热情欢迎,大家普遍表示学到了许多法律知识。

王彦老师在讲解物权法。

基层干部和社区居民在听讲座。

关键词:民法典,物权知识责任编辑:刘宸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