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蝉联省一 再创辉煌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在2021年河北省高职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 长城网  
2021-05-12 16:24:00
分享:

  2021年5月7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在保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省29所高职院校的116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主要考察选手在数字营销和情景营销方面的综合实践操作和现场应变能力,全方位展示选手在组织管理、团队合作、创新思维等方面的职业素养。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由财经管理系教师杨俊、胡晓筝指导,2019级市场营销1班冯旭和2019级市场营销2班马西乐、任学刚、张亚康等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再次荣获一等奖,成功卫冕!

  本次技能大赛新增了“数字营销”模块,从学生返校到正式比赛中间只有不到一个月的训练时间,时间紧迫、困难重重,参赛队员和指导教师都投入了最大的热情与努力,系领导和相关师生也都给予了极大的理解与支持。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在该赛项2020、2021年连续两届荣获河北省一等奖。这是市场营销专业教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的具体体现,充分展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专业建设成果。

  颁奖现场。

  参赛队员合影(从左至右:任学刚、马西乐、冯旭、张亚康)。

  职教集团秘书长刘建清(左四)与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参赛队师生合影。

关键词:市场营销,技能大赛责任编辑:刘宸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