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北京大成(石家庄)律所党委成立 系我省首家律所党委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1-04-22 21:1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蔡洪坡)4月22日,中共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据悉,这是我省成立的第一家律师事务所党委,标志着我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进入新阶段。省司法厅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贾文雅出席大会并讲话。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霍建明,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师协会会长张金龙,省委统战部、省司法厅律师管理处等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到会。北京大成(石家庄)律所69名党员及律所管理层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大会现场。

  贾文雅指出,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立全省第一家律师事务所党委,这既是律所的一件大事,也是全省律师行业的一件大事。北京大成(石家庄)律所党委要把党委建设好、把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好、把全所律师的思想和力量凝聚好,推动律所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在新起点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讲政治、强党建,要学党史、受洗礼,要真碰硬、治顽疾,要立潮头、勇争先,要抓管理、强保障。

  图为揭牌仪式。

  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张金龙宣读了《河北省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党委的批复》。

  会议表决通过了《党委选举办法(审议稿)》、《党委书记、副书记选举办法(审议稿)》。大会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马红志、王晓勇、尹雷、刘丽云、张少怀、张海水、薛洪增为中共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委员会委员。

  中共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刘丽云为党委书记,马红志、张海水、王晓勇为党委副书记。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关键词:大成,律所,党委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