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教育进课堂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5 12:46: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晓丹 王瑾璐 郑哲)4月14日下午,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走进新城铺小学,普及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民警走进课堂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民警走进课堂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民警走进课堂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刘思宇向学生们讲授了《国家安全法》相关知识,通过亲身示范、现场互动,让学生们了解掌握《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以及国家移民管理系统与国家安全的关系,同时还向学生们讲解了国旗国徽的由来等知识。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把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国家安全观念灌输给孩子们,让孩子们从小了解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民警刘思宇说。

关键词: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