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邯郸魏县:农村大喇叭奏响春季交通安全音

来源: 长城网  
2021-03-01 17:44:00
分享:

  长城网讯 “父老乡亲们,大家好!请大家驾驶摩托车、电动车的时候一定要佩戴安全头盔……”随着天气转暖,路上骑电动车、摩托车的群众渐渐增多,为了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2月24日上午,邯郸交巡警魏县大队宣传民警走进杜町村委会、南关村委会、三田村委会,开展大喇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在村委会广播。

  在宣传活动中,宣传民警利用村委会的“大喇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民警针对农村群众违规乘坐农用车和三轮车,骑乘二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车辆上路行驶、酒后驾驶、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大喇叭”为载体,紧密结合农村群众出行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向农村群众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相关交通法律常识和安全知识,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危险驾驶和不文明驾驶行为,安全文明出行,共同构建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关键词:邯郸,魏县,交巡警,农村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