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邯郸丛台:“开工”首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2-19 17:44: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珊 张成卫)2月18日,大年初七,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邯郸交巡警丛台一大队、三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开工”首日,民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丛台一大队民警利用展板、条幅、宣传单页向过往群众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针对农村“一老一小”特定群体,加大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的力度。结合农村地区群众出行特点,向村民宣讲一盔一带、无牌无证、酒驾醉驾、农用车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增强农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

  “开工”首日,民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丛台三大队宣传民警深入到外来务工人员集中地区,开展进村入企春运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注重强化和提升务工人员安全意识,自觉加强对交通法规的学习。剖析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阐述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速、超员,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后果,以及讲解骑乘摩托车、电动车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引导其出行自觉戴好头盔,并劝导广大务工人员上路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做好自身防护。

关键词:邯郸交巡警,丛台,交通安全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