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春节期间,河北高速交警查处违法行为3万余起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1-02-19 12:31:2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2021年春节假期,河北高速交警设立春运交通安全服务站点84个、临时执勤点11个,出动警力8211余人次、警车2932余台次。累计查处违法行为3万余起,其中超速违法3884起、占用应急车道行驶1233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2976起、超员199起;全省高速公路简易事故374起,未发生一般程序事故,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建了安全、畅通、有序的高速公路交通环境。

  受疫情影响,春节假期我省高速公路环京总流量71.0万辆,同比前年下降57.7%;环省186.3万辆,同比前年下降22.1%。虽总体流量下降,但因复工复产和传统节日习俗,群众走亲访友、周边旅游、近距离运输等中短途出行仍有所增加,局部不同程度出现流量小高峰。

关键词:高速交警,违法,春节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