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视频|高速交警正定大队:确保春节辖区高速安全畅通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马宁
2021-02-17 18:07:3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蔡洪坡 马宁)春节来临,人员和车辆流动增加。在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也要保障群众出行畅通和货畅其流。2月9日,记者从高速交警正定大队了解到,该大队提前研判,周密谋划部署,确保春节假期间辖区高速安全畅通。

  据了解,正定大队下辖石家庄北收费站、正定北收费站等八个收费站。高速交警正定大队大队长王建干介绍,今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春运叠加,在抓好情防疫工作同时,保障车辆通行安全通畅,主要采取四方面举措:分析研判到位。结合春运车流量、辖区各站口上下的管控措施,分析辖区易堵路段,事故易发路段,调整警力,快处快出,保障畅通;执勤值班保障到位。结合辖区实际,将区域划分为三区段,定人定岗定车辆,做到快巡快处理。恶劣天气早发现,早处置,确保春运道路畅通;联勤联动到位。与路政、清障养护等单位联勤联动,及时处置突发情况,做到快速处置,快速清撤,保障畅通;宣传引导到位。采用新媒体、显示屏、标语、可变情报板等形式,及时通报辖区路况和上下道情况,引导广大司乘人员选择畅通上下高速口通行。

关键词:高速交警,正定大队,春节假期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