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石家庄深泽:民警进广场宣传交通安全

来源: 长城网  
2021-02-08 17:11:00
分享:

  长城网讯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2021年全县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春运安全畅通平稳运行,为群众欢度春节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2月8日,深泽交警大队走进广场,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活动中,民警在人流密集处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版面,向来往人员发放宣传彩页和播放大喇叭宣传稿,提醒广大人民群众随着春节来临,将进入事故高发时期,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不要无证驾驶、酒驾醉驾、疲劳驾驶,三轮车及农用车辆不得载人、驾乘两轮摩托车一定要配戴安全头盔等“一盔一带”相关安全知识宣传,着重宣传不遵守交通规则导致的违法行为的危害及造成的严重结果,积极向人民群众讲解关注自身的生命安全,养成参与道路交通活动的良好习惯,远离事故、关爱生命、安全出行。

关键词:石家庄,深泽,交警,美丽乡村行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