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邯郸邯山:民警进辖区企业宣传春运交通安全注意事项

来源: 长城网  冯晓宇
2021-02-05 15:49: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冯晓宇)2021年春运自1月28日开始至3月8日结束,为期40天。为确保实现疫情防控与春运安全双胜利,巩固来之不易的胜利成果,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邯山二大队积极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2月4日上午,邯郸交巡警邯山二大队机动一中队中队长马立军带领中队民警,专程到河北万合客运有限公司走访,开展春运安全督导检查,为辖区企业及群众宣传春运交通安全注意事项:

民警进辖区企业宣传春运交通安全注意事项

  一、春运期间,非必要不出行、不出境,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建议就地过年。确需离开居住地,要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形势,按要求报备。出行时,请规范佩戴口罩,在公共场所要养成与他人保持一米线的良好习惯,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二、乘车出门时切记安全驾驶,做到不超员、不闯灯、不抢行、不斗气、不分心、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不超速行驶。

  三、春节假期,高速公路行驶须知。7座及7座以下客车免费通行高速公路,请有序排队上高速,避免争道抢行诱发刮蹭事故。切勿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遇到特殊情况临时停车,应在来车方向150米外放置三角警示牌,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车内人员一定要尽快转移到隔离护栏外。

关键词:邯郸,邯山,交警,春运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