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邯郸磁县:民警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 长城网  
2021-01-15 18:45:50
分享:

  长城网讯 近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磁县大队走进路村营乡学校,组织教职工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为教职工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民警为教职工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宣传中,宣传民警通过播放事故警示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等形式,结合以往和近期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详细讲解了酒驾醉驾、超员超速、疲劳驾驶、违法载人、逆向行驶、闯红灯以及行人不走人行道、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所存在的严重交通安全隐患,惨不忍睹的交通事故画面令大家唏嘘不已,让每个人都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与人生幸福、家庭美满息息相关。

  宣传民警希望通过这样的系列活动让更多的人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在此特殊时期,也希望全体教职工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内容传达给每一位学生,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将文明、安全的交通带入每一个家庭。

关键词:邯郸,磁县,交巡警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