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邯郸鸡泽:寒假前,交警走进校园上了一节交通安全课

来源: 长城网  张波
2021-01-07 17:05:2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波)1月7日上午,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鸡泽县大队的民警来到鸡泽县实验小学,为同学们上了一节寒假前的通安全课。

放假前,民警到学校为孩子们上交通安全棵。

放假前,民警到学校为孩子们上交通安全棵。

放假前,民警到学校为孩子们上交通安全棵。

  由于受疫情影响,学校要提前放寒假,同学们寒假期间的交通安全牵动着民警们的心。民警们走进课堂,为小学生们讲交通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安全过马路,不在道路上玩耍,遵守交通信号灯,远离机动车等。民警们还专门印制了致《致中小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发放到同学们手中。

  在教室门前,民警摆放了宣传展板,利用展板向同学们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民警还把同学们带到一辆汽车前,现场告诉同学们那些地方是汽车的视野盲区,汽车突然开门会引发事故等,提示同学们不在汽车周围玩耍,平时在道路上行走要远离路边停放的汽车。

关键词:邯郸,鸡泽,交通安全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