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邯郸丛台区:劝导群众做安全出行、文明出行践行者

来源: 长城网  张成卫
2021-01-06 18:09:2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成卫)为切实做好“美丽乡村行”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减量控大”工作。1月4日上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丛台三大队围绕“美丽乡村行”活动主题在辖区丛中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安全出行,建设平安邯郸”的活动中来,争做“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践行者”,争做“安全交通示范者”。

  民警为出行村民佩戴头盔。

民警为出行村民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邯郸交巡警丛台三大队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互动交谈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并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讲解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超员、非法超载、不佩戴安全头盔及不系安全带的危害及后果,劝导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

关键词:邯郸,丛台区,交巡警,美丽乡村行责任编辑: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