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邯郸磁县:民警到国省道沿线村庄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 长城网  
2021-01-05 14:31:00
分享:

  长城网讯 近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磁县大队在G107线沿线村庄小营店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深入推进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规范辖区国省道道路交通出行秩序,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民警到国省道沿线村庄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民警到国省道沿线村庄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民警到国省道沿线村庄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在小营店村出入口,民警首先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向村庄出入的村民重点讲解了“一盔一带”守护行动的重要意义,因此要求大家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人员必须正确佩带安全头盔,要求机动车驾乘人员都正确使用安全带,并对过往车辆驾驶员酒驾的危害,教育大家酒驾不仅害人害己,还会危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其次,民警向大家宣传冬季交通安全出行注意事项:机动车驾驶人出行前提前检查车辆安全隐患,准备好冬季车辆救助设施,提前查看天气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民警提醒广大农村群众:切勿出现超速、超员、超载行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要把交通安全牢记心中。

关键词: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