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获2020年全国司法职业院校实务技能大赛多项殊荣

来源: 长城网  
2020-12-30 18:36:59
分享:

  长城网讯 2020年12月19日-20日,2020年全国司法职业院校实务技能大赛在浙江省杭州市成功举办,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法学系、法律系代表队勇夺团体二、三等奖以及个人一、二、三等奖等多项荣誉。

  本次大赛由全国司法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承办,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4所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及政法职业学院的79支代表队共237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设法律实务、刑事执行、司法信息安全、安全防范技术四个模块。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法学系李学勤老师、2018级法律事务专业石培玉同学、孙欣宇同学及2019级法律事务(专接本方向)专业杨广威同学组成刑事执行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法律系赵欣老师、法律系2018级法律事务专业邢茜旖同学、彭新志同学及2019级法律事务专业于泓昊同学组成法律实务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2019级法律事务专业于泓昊荣同学获个人一等奖、2018级法律事务专业石培玉同学、2018级法律事务专业邢茜旖同学、2019级法律事务(专接本方向)专业杨广威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2018级法律事务专业孙欣宇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师生合影。

  此次参赛,河北政法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教务处精心组织了选拔赛,网络信息中心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法律系、法学系教师承担了具体的指导、辅导、考场布置、监考等任务,从选拔队员到集中辅导,再到冲刺迎赛,从机房布置系统调试,再到大赛现场技术支持,全体师生都一丝不苟,全力以赴。参赛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复习、刻苦钻研,专业辅导老师放弃了大量休息时间,对备赛课程进行认真扎实地指导。

  指导现场。

活动合影。

  本次大赛是全国司法职业教育界举办的全国性实务技能大比武。法学系、法律系学生在本次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展示了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法律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效。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将认真总结此次比赛的成功经验,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理念,深化专业教学改革,加强学生职业技能培养,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关键词:法律职业教育,务实技能大赛责任编辑:刘宸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