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冯兆蕙入选“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来源: 长城网  
2020-12-30 18:22:03
分享:

  长城网讯 2020年12月24日,河北文明网公布“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入选名单和事迹展示。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河北法学》编辑部主编冯兆蕙同志入选。作为河北省政府法治咨询委员会专家,冯兆蕙参与了多项省内的地方立法的论证及河北省社科课题的评定和验收工作,为促进法治河北建设,繁荣河北省法学研究,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依据,做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办公室(宣传部)按照省委政法委《关于做好“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推荐宣传和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和省文明办《关于印发“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推荐发布(宣传)工作流程和管理服务措施的通知》精神,认真组织各系部、处室进行推荐,深度挖掘先进典型人物和事迹,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由省委政法委严格遴选后报省文明办,经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确立了月度“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入选名单。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教职工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冯兆蕙同志为榜样,积极践行“三个表率”,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敢为人先、事争一流,人人争先进、当模范,积极为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强内涵、育特色、促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冯兆蕙,时代新人,河北好人责任编辑:刘宸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