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幼儿园里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0-11-06 15:53:0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通讯员苗文金)11月4日上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规范保障大队民警走进蓝天亚太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为孩子们们带来了一节轻松有趣的交通安全课。课堂上,民警根据幼儿园孩子们的年龄小、理解能力和接受能力有限的实际,采用交通动画片与讲解相结合的方法,告诉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过马路时不能闯红灯,要走斑马线;乘坐车辆时,不能将头与手伸出窗外;下车后,不要在车辆周围玩耍等交通安全常识。

交巡警在幼儿园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课后民警又和孩子们们一起来到操场,教孩子们认识常见的交通安全标志标识,练习交通指挥手势,鼓励他们将所学的交通安全常识讲给爸爸妈妈和身边的人听,通过“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交通的形式,普及更多的人重视和熟知交通安全常识,做到遵守交规,安全文明出行,拒绝交通不文明行为。

关键词:交通安全,交巡警,邯郸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