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男子不慎割伤动脉,交巡警开辟通道营救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0-11-03 16:10:2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通讯员苗文金)“我丈夫割伤手腕动脉了,急需上医院。”11月1日凌晨0时10分许,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复兴二大队四中队民警在人民与建设街路口东进行夜间盘查时,一身穿黑色上衣女子,神色慌张跑来说。

受伤男子被送到医院救治。

  民警望到不远处一男子包扎着右手,纱布已渗出血。于是民警亮闪警灯,打开警报,拉上伤者火速赶往医院,开辟出一条绿色生命通道。凌晨时间,道路上车流量比较少,遇到人稠车密处,民警便用喊话器令车辆和行人让行。同时与途径路口的执勤民警联系,提前疏通道路,保证警车畅通无阻。自人民路与建设大街交叉口行至邯郸市中心医院东区,途径8个红绿灯口,平时需要花费25分钟,此时民警仅用10分钟,便把患者送进急诊室手术,为伤者争取了宝贵时间。据了解,伤者姓胡 ,26岁,武安市人,是名建筑工人。事发当日喝了点酒,安装玻璃时,不慎割伤了手腕动脉。目前,胡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关键词:邯郸,交巡警,绿色通道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