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平乡法院“百日攻坚”集中执行行动再发力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0-11-03 10:12:4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通讯员孙建习)10月29日,邢台市平乡法院开展2020年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第二次行动,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此次行动,平乡法院执行局共出动干警17人,执法车辆4台,对8起执行案件的失信被执行人进行集中搜查、集中执行,共拘传“老赖”5人,扣押涉案财产汽车一辆。

执行干警清晨集合出发。

执行干警到被执行人家中开展执行。

  平乡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平乡法院围绕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多措并举突出执行实效,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10月15日,平乡法院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活动首次集中行动吹响了年末“猎赖”的战斗号角,时隔两周,平乡法院第二次集中执行行动再次打响,这标志着年底前该院集中执行行动将高频次、大范围开展。

关键词:平乡法院,执行,百日攻坚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