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石家庄市检察院举行“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0-10-26 12:26:5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蔡洪坡)10月23日,石家庄市检察院、市工商联共同举行“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石家庄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市工商联相关人员、部分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来自石家庄全市各行各业的民营企业家代表一行先后参观了石家庄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文化中心,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参观石家庄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会上,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崔少波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和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情况。17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畅谈了参观检察机关的体会,并对检察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石家庄市工商联贾建勇副主席表示,与市检察院共同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民营企业家走进检察机关,倾所民企呼声,增进了司法认同,凝聚了各方力量。市工商联将和市检察院进一步优化工作措施,改进工作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民营企业的针对性、实效性,齐心协力为服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观结束后,召开座谈会。

  石家庄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军恒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服务保障民营经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平等保护理念,加强对非公有制经济的司法保护。准确把握法律政策界限,积极改进办案方式方法,确保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何军恒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与工商联的沟通联系机制,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努力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检察,六稳,六保,开放日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