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拘留10日!石家庄大奔上天桥处理结果来了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20-03-16 10:51:0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3月15日,一段奔驰越野车半夜开上过街天桥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而视频拍摄地点正是石家庄中山西路影乐宫剧场对面的人行过街天桥。视频中,一辆越野奔驰停放在天桥中间,伴随着劲爆的音乐,一名男子在炫耀。该视频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和评论转发。

  3月15日傍晚,石家庄交管局对此事进行了通报,通报称,石家庄交管局在接到网民举报后,桥西交警大队、刑事侦查大队、宣传处等部门迅速开展工作。在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的大力协助下,3月15日10时,将冀A7E###号奔驰车及违法嫌疑人路某、宋某一并查获。       

当事人被抓获

当事人指认现场

  经查:3月14日23时20分许,路某驾驶冀A7E###号奔驰越野车,载宋某、杨某行驶至中山西路影乐宫剧场南面的人行过街天桥处,为寻求刺激,在明知可能会对人行天桥造成损坏,影响他人通行安全的情况下,将冀A7E###号奔驰车开到人行过街天桥上,为博人眼球,宋某用手机录制视频,并发布到社交平台上,肆意炫耀,引发大量网友评论转载,造成恶劣社会影响。路某、宋某已构成寻衅滋事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决定对路某、宋某行政拘留10日。

关键词: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