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河北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19-11-26 14:49:09
分享:

  长城网11月25日讯(记者蔡洪坡通讯员李丽坤)11月25日,省司法厅在石家庄召开全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省司法厅党委书记潘冬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霍建明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司法厅党委关于调整省律师行业党委班子成员的决定。  

图为会议现场 长城新媒体记者 蔡洪坡 摄

  潘冬青同志强调,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最根本的一条就是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广大律师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在工作理念、工作部署,制度设计上贯穿“党建统揽”的要求,纲举目张,努力构建以党建为统揽的律师工作新格局。要突出政治建设、实干实效、融合引领,完善重点措施,深入开展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年攻坚。要落实组织领导、支持保障、宣传引导“三个到位”,确保律师党建工作深入扎实推进。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或局长、分管局长、律师处长,雄安新区党群部有关负责同志,省律师协会班子成员、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律师协会会长、省直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及省司法厅有关部门、省律师协会秘书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律师行业党委和石家庄、邢台、邯郸三市司法局党组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关键词:河北,律师,党建责任编辑:蔡洪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