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视频|暖心!女孩被撞,危难时刻交警显身手

来源:  蔡洪坡
2019-09-27 18:13:42
分享:

 

 长城网(记者蔡洪坡 通讯员 孔大龙 王新苗)近日,沧州孟村回族自治县车站附近一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撞倒一辆电瓶车,电瓶车上的学生受伤倒地,情况危急。正在附近执勤的孟村回族自治县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闻讯,立即上前救助受伤学生并及时送往医院。

视频截图

  当日中午11点50分,孟村回族自治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正在车站路口指挥交通,突然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电瓶车与正在转弯的小轿车发生碰撞,电瓶车上的女孩被撞倒在地。

  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倒地的是一名中学生,正满脸痛苦的抱着右腿痛哭。见状,民警一边叫同事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避免发生二次事故,一边让学生躺在自己腿上安慰鼓励,于此同时,民警将学生受伤变形的右脚固定住,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在得知120无法出车的情况下,城区中队民警一起将受伤学生抬到警车上,为避免学生受伤的右脚在颠簸中错位受到二次伤害,民警们跪在车厢内托举着伤者一路赶往孟村回族自治县医院。

  由于送医及时,目前受伤学生情况稳定。在这场救援中,孟村回族自治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为救助伤者赢得了时间。

  由于一路跪着托举着伤者,民警们耗尽力气,累的瘫倒在地,这一幕被随后赶来医院的学生家长看到。“这是咱应该做的!”民警一句朴实的话语,深深打动了围观群众。

  目前受伤女孩在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关键词:沧州,孟村回族自治县,交警,女孩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