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视频|保定交警倡议市民“零违法”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19-09-26 10:06:2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9月24日上午,由保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欧了出行主办,保定公安交警外环大队承办的“助力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 创建文明城市”誓师动员大会在保定长城汽车公司正式启动。保定公安交警联合企业开展的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大规模宣传活动,将开启警企深度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长城公司作为保定龙头企业,员工众多,社会影响力大,具有典型示范作用。而欧了出行作为长城汽车旗下重要的组成部分,也作为保定市居民出行越来越重要的一种方式。

  保定公安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与欧了出行联合举办,就是希望以活动为载体,通过提升企业员工文明出行素养来带动全社会广大驾驶人文明出行,杜绝交通违法行为。

  保定公安交警主城区七个交警大队将深入辖区的各行各业,深入发动宣传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宣传文明出行、依法出行,从而让更多的行业加入到文明出行行动中来,通过企业的联动效应,让更多的群众深入了解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

  在启动仪式上,保定公安交警外环大队大队长王勇向长城公司全体员工及广大市民发出“‘齐攻坚’营造良好交通秩序、‘零违法’打造安全出行理念”的倡议。倡议长城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加入到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保定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战,创建文明城市。

关键词:交通秩序大整治,攻坚战,保定,创建文明城责任编辑:蔡洪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