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决胜执行难-邢邯会战”全媒体直播,等你见证!

来源: 长城网  冯立华
2019-02-19 09:01:00
分享:

邢台市沙河法院强力推进执行攻坚行动。

  长城网讯(记者 冯立华)“一把手”上阵,“一股劲”推动,“一张网”惩戒,法官联合交警搜索扣押被执行人轿车,看人民法院如何通过依法执行保民生;调解书生效后久拖不还怎么办?答案是罚款、拘留+搜查,一场执行大片即将上演。

  2月21日上午9:00—11:00,由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举办的第四十四期“决胜执行难-邢邯会战”全媒体直播活动将聚焦河北邢台、邯郸两地,4路直播信号2小时不间断实况直播,80余家新闻媒体共同参与报道,多家政务发布平台参与直播。

  2月21日上午9时,长城新媒体法治频道将通过长城24小时客户端带广大网友直击执行第一现场。看邢邯两地执行法官以铁肩担当职责使命,以热血铸就执行利剑,以法律之名保民生促发展,坚决打赢执行攻坚这场战役。

  

关键词:执行难,邢邯会战,全媒体直播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