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省检察院机关举行新春联欢会 向全省检察干警致以新春祝福

来源: 长城网  
2019-01-31 10:35:00
分享:

                       省检察院机关新春联欢会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冯立华 通讯员 谷晓哲)玉犬献瑞辞旧岁,金猪呈祥展宏图。1月30日下午,省检察院大礼堂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省检察院机关新春联欢会正在举行。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丁顺生同机关全体干警一起,共庆2019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玉龙致辞。

  联欢会开始前,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玉龙致辞。他首先代表省检察院党组,向辛勤工作、努力奉献在检察一线的全省检察干警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李玉龙说,光阴无影检察有声。2018年全省检察机关宠辱不惊,从容淡定,坚实走好改革之路,踏实检察发展步履,在省检察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检察干警的共同努力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沿着高检院确定的新思路,不断更新理念,转变作风,迎难而上,为“三大攻坚战”和河北“三件大事”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各项检察工作都取得新的进展,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征途中发出了检察声音,在检察发展史上留下了河北印迹。

省检察院大礼堂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李玉龙说,百尺竿头激流勇进。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省检察机关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铿锵的节奏,为检察事业发展提供河北模板和河北经验,为河北“3689”工作思路的落实、“三件大事”的实现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检察保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全面履行检察职能,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要坚韧不拔,埋头苦干,克服各种短板与不足,迎接各种风险与挑战,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态势,确保检察工作的全面平衡协调发展。要锐意进取,力争上游,突出解决队伍建设难题,着力培育高精尖新时代检察新人,打造过硬精品案件,确保公平正义之光普照燕赵大地。

新时代检察人,热情饱满。

  联欢会上,院领导和机关全体干警共同观看了由干警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全国人大代表靳灵展老师以及吕建江生前的同事们受邀前来,表演了戏曲小品《吕建江》,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最后,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合唱《歌唱祖国》,会场内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戏曲小品《吕建江》。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何秉群,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侯建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树勇,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组长、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李全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段丽荣,检委会专职委员白剑平出席联欢会。

关键词:省检察院,新春,祝福责任编辑:冯立华